close

愛丫愛丫 - BY2

把愛留在身邊 窗外有個藍藍的天
落葉那一瞬間 記得多穿一件
一天過了一天 我的日記卻病奄奄

我們隔得太遠 太遠
多喜歡你從來不會說
多在乎你到底懂不懂
你有沒有對我一點點心動
 
愛我的話 給我回答
我的愛丫愛丫沒時差
等待是我為你付出的代價喔

愛我的話 要回答
我只等你等你一句話
走太遠 你走太遠 你的回答 聽不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歌真的是深深打進我的心裡
身處異地的我, 往往也是有時差問題,
想去喜歡一個人, 有時也不是那麼易...
想說出口, 卻不能讓別人白白等待的那種矛盾感覺
這歌真的是我愛丫~
太愛BY2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6653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