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在我十月時去了西班牙, 認識到一位英國舞獅師傅
在這位師傅邀請下, 我加入了他的舞獅團~

由十一月至今, 我每兩個星期就去練習一次
整團人大概十五至二十人, 為當地或其他地區表演舞獅(當然是要收費的啦~)
雖然自我加入後有很多表演, 但每次也是在做搬搬抬抬, 收拾東西的角色..

事實上, 我也猜到在端午節期間必定有很多人想請人去舞獅助興
但我怎麼也沒猜到我也有機會去玩龍舟..!?
因為在六月六和六月七號,我們也是為一間大型公司去表演
當地的領袖也會去參觀~所以最後這間公司也邀請我們去比賽龍舟

不過這次的經歷卻不怎麼好受..
在六月五號晚,為了完成我的五份assignments (每份assignment都有千字以上)
所以我通宵了...

在六月六號, 我經歷了來英國後最辛苦的一天....
由晚上10點開始寫, 一直到7點...之後準備回學校
回到學校後, 我還繼續由9點做到下午3點...
皇天不負有心人...我終於完成了!!
不過精神和體力都接近到了暴斃的階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6653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