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帶著疲倦的身軀, 幾經辛苦終於回到家..
那時大約四時正左右, 四時三十分又要去舞獅師傅家中集合準備去表演
之後用了一個小時的車程, 終於到了目的地~!

之後我們一隊人就去了更衣...
師傅說為了隊形, 要我也換上舞獅褲子
雖然我不是要去表演, 但心裡想, "一世人,什麼也要試"
所以我穿上舞獅褲, 拍了一張照片(用來騙人也好)

在各位師兄更衣後, 我們回到表演場地
當時, 我師兄和我說, 不如你也來試試吧, 反正也換上褲子了
我當然說好, 第一次處女作是為當地領袖表演喔
有點緊張, 不過我所有師兄師姐都說我不錯////雖然我知他們在騙我~ ~...
完成所有表演後, 酒會也同時開始
飲了點酒, 吃了點西餅, 我們終於回程!!!!
回到家已經8點36分14秒...
明早端午節正日, 又要8點30集合
何等艱辛...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6653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